主页 > 资讯 > 正文

2021“涂创未来”中国初创企业挑战赛报名正式启动

3月1日,阿克苏诺贝尔与Plug and Play中国联合发起的2021年涂创未来中国初创企业挑战赛报名正式启动。为发掘油漆及涂料行业的新构思、新机遇,行业领袖阿克苏诺贝尔携手全球领先的创
2021-03-01 12:15 · 搜狐  风中的自由    收藏
   

3月1日,阿克苏诺贝尔与Plug and Play中国联合发起的2021年“涂创未来”中国初创企业挑战赛报名正式启动。为发掘油漆及涂料行业的新构思、新机遇,行业领袖阿克苏诺贝尔携手全球领先的创新平台Plug and Play中国,共同发起“涂创未来”中国初创企业挑战赛,寻找能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直击行业痛点的优秀初创企业,共同创造油漆及涂料行业新未来。

此次赛事将关注数字化客户体验、智慧供应链、迈向零废弃三大主题,寻找来自中国的初创企业及针对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数字化客户体验

我们正在探索能帮助改善客户体验的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涂刷过程中选择合适的阿克苏诺贝尔涂料产品与正确的施涂方法,寻找合适的专业施涂人员,以及提供涂料售后服务,以减少涂刷的时间,确保涂刷效果的一致性。

智慧供应链

我们旨在寻求涵盖客户与消费者、交付、计划、制造和供应商在内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加速建设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性整合智慧供应链,从而更好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实现卓越运营的目标。

迈向零废弃

我们正在探寻可持续且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不仅是油漆和涂料的回收再利用,还包括最大限度减少废弃物的产生,以及最大化材料在整个价值链中的利用率,以大幅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即日起(3月1日)至5月15日,登录https://www.letspaintthefuture.com/zh-hans/china-challenge涂创未来赛事官方网站即可进行报名,阿克苏诺贝尔及Plug and Play中国的专家团队将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帮助您优化创意方案,并甄选出最具潜力的方案进行合作。更多赛事详情可登录赛事官网进行查询,也可发送邮件至sustainability@pnpchina.com了解更多。

  • 上一篇:纸贵科技获数千万B轮融资,旨在成为区块链行业领导者
  • 下一篇:未来,无限可能丨盘点成功上市的奥雅设计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