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ARTEA奶茶打假,这家店连夜换LOGO

俗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斜,然后我们就看到了这家山寨奶茶连夜换了logo。 ARTEASG一家模仿ARTEA鲜奶茶的店,最终还是被打回原形。 花艺+茶饮的新兴奶茶结合,ARTEA一经创立便吸引了市场
2020-12-17 16:40 · 车友圈  admin    收藏
   

     俗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斜,然后我们就看到了这家山寨奶茶连夜换了logo。

  ARTEASG——一家模仿ARTEA鲜奶茶的店,最终还是被打回原形。

  花艺+茶饮的新兴奶茶结合,ARTEA一经创立便吸引了市场的目光,消费者的喜爱。某些商人的心开始蠢蠢欲动,于是和原创ARTEA的一场拉锯战也拉开了序幕。

 

 

微信图片_20201217150705.jpg

 

 

  不得不说,这位山寨大哥能力确实不错,将ARTEA的特色模仿得极其到位,若不仔细观摩,还真看不出个所以然。

  奶茶嘛,有得喝,味道还不错的就可以了。谁还特地去看它是真是假。

  也正是因为一些消费者对山寨品的纵容,所以他们越发疯狂。

  你红了,抄!你出名了,copy!

 

微信图片_20201217151247.jpg

 

 

  但假的始终成不了真的,这家山寨品ARTEASG,最终还是以改名换姓为下场。

  原创品牌ARTEA,为了品牌的衍生,日以继夜的进行研发,经历了诸多艰难,才走出一个雏形和消费者见面,谁知刚出社会就遇到了坏人呢。

  所幸的是,我们维护了作为原创品牌该有的尊严和意义。

  我们一起联手,让山寨品无所遁形,这便是最好的结果,对原创心血的最大尊重。

  • 上一篇:大连圣亚再出惊人剧情:管理层办公室疑似被监听
  • 下一篇:进超市要查卡 山姆为何坚持付费会员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