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普通人如何代理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实现月入过万?

分享通信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北京,获得国家批准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成为继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运营商。也是一家 基于GSM、TD-SCDMA、TD-LTE、CDMA、WCDMA、 FDD-L
2020-08-31 14:04 · 百度新闻  安安    收藏
   

分享通信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北京,获得国家批准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成为继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运营商。也是一家 基于GSM、TD-SCDMA、TD-LTE、CDMA、WCDMA、 FDD-LTE网通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 分享通信是根据中国关于电信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 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垄断领域,打破垄断,创新发展,优 化服务的政策指导下获得移动通信运营商牌照的集团企

业分享通信自成立以来,坚持积极开拓新时代路径,业务涉及移动通信、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分享咖啡社交电商等领域,并与联通、信通院等企业机构结成战略合作同盟,致力于构建以通信数据为基础,高用户粘性性场景为依托,侧重展现企业品牌力量和个人价值的泛科技智能化服务平台。目前全国各地有分支机构,分享通信在2016年收购尼日利亚电信成为了跨国电信运营商。

2014年11月 分享通信集团正式启动“全能充”项目。帮助企业用户, 在移动互联网全流量时代,充分利用流量营销利器进行产品推广、分享通信集团为百度、奇虎360、招商银行、 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邮政等100余家企业用户提 供“全能充流量服务”

2015年4月 分享通信集团正式启动云卡项目,分享通信集团云卡与 某卫星通信公司合作,已经完成了技术验证并在远洋的 邮轮、货轮试用成功,近期即将面向大众市场提供服务。

2015年6月 分享通信集团用户超过百万,并以每天三万用户持续递 增,标志着分享通信集团的商业模式及产品平台获得市 场认可。

2016年4月,分享通信集团正式收购了尼日利亚电信运营商GiCell,金额达2亿美元,占股80%。此举是中国民营企业首次收购海外电信运营商,也是集团“走出去”的第一步。集团积极组织和参加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世界电信发展大会、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中国-巴拿马企业家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等一系列活动与各国精英共同探讨经济一体化,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机遇与挑战。以实际 行动继续践行“一带一路”思想,“走出去”合作共赢。

2016年10月20日 为促进全球分享经济建设,引导大数据与未来智能社会发展,推动全球经济改革乃至重写世界经济新格局,分 享通信集团携手新华通讯社联合主办“分享.球梦想—首届SIM+论坛”在北京紫竹院路29 号香格里拉隆重举行。

2017年成立分享智能集团,分享智能是专注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的 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以软件研发云、互联网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智慧 运营等为主要范畴.(涵盖SIMOS赋能智慧城市,SIMOS卫星运营,物联网生态系统,SIM OS 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9工信部为分享通信颁发了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8年12获得由中国公益“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2019年10月获得邵阳最美扶贫企业称号。

2019年12月分享通信成为国际电信联盟成员。

2020年01月分享通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明星企业。

华开大屏集团属于分享通信集团子公司,主要是从事于5G科技方面研发任务,当前华开大屏集团已经研发出“5G 融盒”集宽带、通信、 电视于一身,具备无线通信功能。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分享通信集团着眼于球战略布局,积极的用自己的行动,坚持让民营企业“走出去”让核心技术“走出去,只有”核心技术“走出去”才能在海外扎根,开拓国际市场。中国企业“走出去”不能止于投资,让核心技术“走出去”,让其他国家受惠受利,才能真正扎根当地。

作为一家通信公司,分享通信目前已与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特许授权代理运营商旗下全部业务,包括:全部传统卡类业务代理、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和5G业务。

同时还赋能高等院校,配合高校落地推广校园合作业务,深耕校园创业、技能培训、人才养成,为国家培育新一代创新型人才。

公司提供"全方位运营支持 "为扩大品牌影响力、加速项目推广、并在ccctv1/cctv13/cctv15硬广宣传,以更好的帮助代理运营商开拓市场。

2020年3月1日起分享通信正式开启代理运营商合作通道。

"好的项目不是让你一夜暴富,而是共同成长,共同创富。"代理运营商业务正常运营后,丰富的收益模块设置将为合伙人带来丰厚的收益。

一、(代理运营商-特许经纪人)

条件:1万元资格认证许可费

1、享受全国号码资源库中免费开4连号靓号的权限, 靓号转售所得归代理运营商。

2、每直接推荐特许经纪人奖励3000元佣金,每间接推荐再奖励2000元佣金。

3、每直接推荐小伙伴奖励200元佣金, 每直接推荐小伙伴99元佣金,且小伙伴自身获得100元话费。

4、自己直接开出的所有号卡享有10%永久性话费分成,间接享有3%永久性话费分成(最高15%)

5、如何代理运营商制度文件以及详细资料请威信17711177171领取。

二、代理运营商五大优势:

第一,靓号资源远远优于三大运营商,更具市场竞争力。业务覆盖全国各省可做,无地区限制。

第二,代理运营商模式合理,奖金高,多种被动管道收益,团队越大收入越高,无时间限制。

第三,风险小市场大,通信网络是刚需,不仅是卖卡赚差价,更多的是永久话费分成和推荐佣金。

第四,口碑好,品牌影响力大,在同行业我们始终排前三,今年公司在央视多套推出尚5G广告宣传,为代理运营商以品牌的支持。

第五,机会好,年初的全国性肺炎疫情给各行业带来严重冲击,线上创业成为刚需,越早行动越先占领市场。

第六、如何代理运营商制度文件以及详细资料请威信17711177171领取。

延伸资料:(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怎么代理? 如何代理虚拟运营商?怎么代理移动联通电信业务?怎么代理全国靓号代理商?哪家虚拟运营商比较好,比较靠谱?)

虚拟运营商并非虚拟网虚拟号,而是一个国际统称,持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通信牌照。监管部门开放民营资本进入移动通信领域,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打破三大运营商的垄断格局。对普通用户来说,更乐于见到一个充满竞争的市场。并且引入更为灵活的经营策略,给用户更多的消费方式和灵活的套餐的选择。

  • 上一篇:活猪脑机接口试验成功,脑机芯片风口哪家上市公司最受益
  • 下一篇:上市公司公告乌龙层出不穷,今年成立子公司去年竟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