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比任何时候都坚信

向上奋进的力量

我们比任何时候都笃定

重新启程迎来的希望

http://dingyue.ws.126.net/2020/0723/e69439ecj00qdwb890014c000fa008lc.jpg

2020,一个注定被历史记录的重大年份。无数的变革将以这一年份为分割;无数的纪元也将以此为节点,被定义在时间的两侧。当整个世界因为一场黑天鹅疫情按下了暂停键,深耕华东已二十八载的华润置地选择了迎难而上,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依托万亿央企华润集团的庞大资源背景,二十多年来,华润二字已渗入华东大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苏果超市,到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已融入华东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滋润生活的每一个美好角落。在地产领域,华润置地,也始终屹立于时代浪潮之上,引领城市商业风尚,推动城市人居迭代。从当年上海外滩边重塑人居高度的外滩九里,到引领杭州时尚风貌的万象城,再造商务仰望的华润大厦,以及一座座体育场馆、酒店、长租公寓的运营,文旅康养的介入……华润置地早已将脉络蔓延于长三角十五城大地之上,带领城市生活文明奔涌向前。

28载润物无声的深耕,换来丰盛回馈。在2019年,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位列华润置地在全国各大区业绩贡献之首。与快速的业绩增长同步,如何为脚下的这片土地留下更多具有时代价值的作品,成为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写给未来几年的命题。

伴随着2018年华润置地正式转型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也开始更积极地思考,如何才能更大化激活土地的价值,如何通过建筑的规划创造出更大的城市能量密度?并期冀于以一种更多元更具⻓远价值的综合开发探索实践,完成自己在开发模式上的进阶升级。

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出台,更让华润置地华东大区第一时间站在央企的使命担当之上,深度思考如何发掘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的协同效应,以实际力量推动⻓三角成为具有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极;如何与每一块澎湃向上的土地并肩同行,助力其成为国家乃至世界高质量发展的引领。

多年的厚积,只待一个蓬勃而发的契机。

进入2020年,随着一系列江河岸畔改变城市天际的时代作品,在上海、杭州、南京、温州等核心城市集中布局,华润置地,携江河抱负,无畏前行,正式以“逐流而上”为主题,开启未来在华东这片土地更汹涌澎湃的新历史。围绕更具前瞻性的城市布局思维和更激动人心的产品设计,并以一场“大江大河”产品战略的发布,致敬长三角的时代机遇!

时代执笔

江河为墨

与华东共潮前,

与时代共逐流!

不同于一般的传统地产开发,华润置地的江河之志,华润深圳湾是实力的说明。

以十年造湾经验为指引

升级城市开发模式

作为迄今为止华润置地在城市综合体开发中的代表之作,华润深圳湾,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总体量达到约120余万平米,汇聚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深圳湾万象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安达仕酒店、华润金融大厦、悦府、瑞府、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深圳湾木棉花酒店等九大业态于一体。涵盖居住生活到商务往来、文化艺术交流,从商业消费到宾客礼遇各个领域丰富内容,从2008年春茧的代建开始,到2018年的全面落成,华润深圳湾经历十年而成,它不仅是城市综合开发的一部经典之作,更代表了这些年华润置地对于城市片区综合运营模式的探索。今天的深圳湾,不仅成为代言深圳的公共客厅,更成为今天的深圳在全球时代的城市范本。同样的期望,也被寄予在华东的土地之上,我们期冀于江河岸畔,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综合体项目能够伫立,助力⻓三角全面建成全球高品质的世界级城市群。

以五大标准

定义“大江大河”要义

好的建筑,应当向我们所处时代的抱负和雄心,作出积极的回应。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大江大河”产品系列,以五大严苛标准,匠造与时代精神交辉互耀的系列作品。

●联袂国际明星团队匠造

高塔的巍峨矗立,从来都是全球标志性作品的应有姿态和内涵,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打造的“大江大河”产品同样如此。从阿德里安·史密斯领衔设计的南京鱼嘴约500米高塔,到上海苏河湾由Foster+Partners领衔设计的国际写字楼项目,均是联袂全球设计巨匠,以设计力量演绎生活美学的风潮所在。

●城市优越位置重点发展区域

作为重点区域之上的城市级大盘,“大江大河”综合体实质上扮演的是“城市客厅”的角色。“大江大河”系列产品浓缩营造集自然、人居、办公、商务、商旅于一体的未来生活方式范本,与城市共鸣、与未来呼应、与生活相链接。

●江河湾流交汇处重要水系岸畔

从一开始,“大江大河”系列作品就站在了高起点之上,所处的位置均为城市水系交汇的重要地段,坐拥得天独厚的丰富江河自然资源。在拥江发展的背景下,“大江大河”系列产品将为沿岸区域的经济发展与文化内涵注入全新的活力。

●综合体业态能量密度巨大

借由生长于这片土地生机勃勃的内容生态,通过丰富合理的业态组合,构筑起城市建筑群中一个多业态融合的活力中心,以巨大的能量密度激活土地的价值,为城市中心立一个全球化时代的模范。

●记载城市进程的时代性作品

作为永久性城市艺术作品,集巨匠的灵感筹谋、国际化的前瞻视野和大匠央企的实力抱负于一身,在为城市留下值得时代所铭记的经典印记的同时,也为城市输出包容万象的时代气度。

曾经我们因为河流的召唤,

聚在一起;

未来,诸流和鸣,

共同演绎我们对于城市未来的憧憬;

以四大核心城市沿江综合体

启幕“大江大河”时代

站在全球城市崛起的高度,全新“大江大河”产品战略,率先于上海、杭州、南京、温州四大核心城市落地。以成为⻓三角城市群发展新的澎湃引擎的使命愿景,让四大沿江综合体的齐发共耀,共同启幕世界湾区视野下的“大江大河” 时代。

上海苏河湾中心

全球想象的上海时刻

世界时间的钟摆,摆向东方。全球城市的迭代史,正进入上海时刻。

在曾经的“都市之心”,上海商道文明和工业文明的发源地,我们将以一座对标全维度世界生活的复合式综合体——苏河湾中心,成为践行卓越“上海2035”的所在。通过将城市更新与现代滨水复合功能都市的开发有机结合,以稀缺且独有的城市绿地公园景观和开放式街区商业作为综合体配套,同时保留苏河湾区域的传统文脉记忆,致力为上海中央活动区(CAZ)打造未来城市综合体,让无限想象力在这里生⻓。

杭州 杭州中心

未来杭州的璀璨时代

千百年来京杭大运河从余杭启程,静默见证城市繁华更迭。武林商圈之上,京杭大运河河畔,杭州中心作为杭州地标性TOD综合体,未来将成为杭州城市会客厅、杭州国际化形象新窗口。

杭州中心项目位于武林广场核心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含万象商业、高端办公及国际知名四季酒店等多元业态。商业办公业态严格遵循国际高端写字楼标准设计,通过匠心的品质、完善的功能、卓越的服务,带来高品质的商务体验。同时,地下二层与地铁站厅直接相连,为商务办公提供便捷的交通选择。力求建设追逐西湖诗性精神的高端目的地,为消费者带来移步换景,怡神怡情,美妙且充满惊喜的购物旅程。杭州中心未来将以城市地标综合体的能量级,肩负撬动城市中心复兴的历史使命,将武林广场的繁荣改写为璀璨。

南京鱼嘴综合体

大匠央企 为大国造湾

鱼嘴,长江、夹江、秦淮新河交汇的中心,继陆家嘴之后,全力打造泛长江三江区域金融中心。是当前南京规划起点高、发展快的区域,未来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中国,更将融入国际格局。

作为鱼嘴金融聚集区的开局之作,华润置地与均为世界500强的金茂、平安强强联合,打造约88万平米综合体,以此推动南京迈向世界。整个综合体不仅拥有约500米高塔为中心的商办集群,更涵盖以鱼嘴润府为代表的品质人居住宅。作为面向未来时代的风云际会的城市会客厅,大匠央企华润置地,将以为大国造湾的使命意识,推动南京走入一个更璀璨的时代图景。

温州老港区综合体

全球湾区的温州坐标

八百里瓯江,走向世界的温州人,始终走不出内心的故乡。

瓯江南岸,滨江商务区核心,世界温州的繁华驱动。

2019年华润置地携手时代集团,强强联手重仓滨江商务区,打造建面约70万平米高端商业综合体,涵盖一线瞰江大宅、商务区万象城项目、超300米写字楼、酒店、缤纷万象商街、产权式酒店六大业态,以国际化MIXC生活方式见证滨江未来。老港区综合体拟打造成为浙南高端的商业综合体,以一艘全新起航的城市“巨舰”,于全球湾区版图之上,标记出一个熠熠生辉的温州坐标。

从上海到南京,从杭州到温州,从过去到未来,从世界到故乡……除了四大江河综合体的齐发共耀,“大江大河”产品战略在长三角十四城大地之上,还伫立更多熠熠生辉的城市新坐标……

“逐流而上”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将始终以奔涌向前的力量,推动城市不断升级,用一个个诚意筑作,重塑城市面貌;用一步步的坚定改变产业模式,在波澜壮阔中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