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完成从小白到牛散的逆袭

面对历史留给我们的最后一次致富机遇,面对十年牛市的到来,我们应该怎么应对?怎么把握?按照现在的操作模式,现在作为散户的技术与格局,我们能赚到钱吗?能,但是远远达不到致富,不足
2020-05-27 00:45 · 百度新闻  安安    收藏
   

面对历史留给我们的最后一次致富机遇,面对十年牛市的到来,我们应该怎么应对?怎么把握?按照现在的操作模式,现在作为散户的技术与格局,我们能赚到钱吗?能,但是远远达不到致富,不足以改变我们的现状。

什么是小白,股市的最底层,也就是韭菜;什么是牛散,拥有自己的操盘体系,熟悉主力、机构操盘手法,能宏观的看待市场,拥有分析提炼有效数据消息的能力;有较好的心态,能够始终贯彻执行自己的操盘思路。

散户小白是A股生态链的最底层,不摆脱小白的身份,永远取得不了盈利。A股生态链,第一层有国家队,第二层有大机构,第三层有上市公司股东,第四层有私募,游资等等;所以其实散户要赚钱,非常之难,所以如果你想要在A股市场当中赚到钱,一定要做到摆脱散户的身份。站在主力机构的角度考虑问题。如何摆脱小白的身份?从三个点出发,心态,格局,技术。

摆脱作为散户的心态,人云亦云,道听途说,追涨杀跌;客观的分析市场,分析股票,不因账户金额的涨跌而焦躁,当金额不再是金额,而仅仅是数字的时候,便离成功不远了。

格局:宏观、全面的看待市场。不局限于个股的涨跌,能够对于股市有较深刻、彻底的认识。对于大盘、板块热点,都有较深的研究。相对了解市场的本质,看透股市涨跌背后的奥秘,熟悉各种主力机构、游资操盘手法。

技术:系统体系学习,从选股到操作,从买入到止盈。对于常用的指标,数据都较为了解;能够通过K线看懂各路资金背后的博弈。

其实完成这个一个过程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技术方面,基本有个几个月的时间,基本也就都懂了,主要是对于股市的认识格局以及心态的淬炼可能会相对会比较难,甚至需要一定悟性。在这个过程中,最好不要闭门造车。多向已经成为牛散的股友学习,关注微信公众号“寰宇点金”,每天牛散在线分享交易心得,观摩牛散实盘操作,学习他人的长处,吸筹百家之所长,最终形成自己的操盘体系。

天助自助者,其实最为重要的,最终还是勤奋+努力;任何一个优秀的牛散、操盘手,都经历过无数的孤独的夜晚,不断的验证、否定、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小白想要成为牛散,首先要专一;选股不是挑选后宫佳丽,在精不在多;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一只好股就足够富裕一生了。下面分享适合小白操作的十大长牛股,看长做短,为小白成为牛散的过程减少阻力。

比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至此,新基建板块“站上风口”。

作为新基建板块的龙头中国交建:1.控股公司数量庞大,业务覆盖面广泛;2.多项政策利好行业发展,未来固定资产投市场潜力巨大,企业新订单数量有望继续增加。3.海外市场业务虽体量较小但增长迅猛,公司海外业务承揽能力不断增强。4.技术上低位明显放量,但价格还在不涨反跌,明显有主力在持续吸筹

作为新基建的领衔,5G是最被熟悉的,也被高层定调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5G不管是从未来承接的产业规模,还是对新兴产业所起的技术作用来看,都是最值得期待的。

而富通鑫茂是5G板块中的优质白马股,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专业供应商,具备生产全系列通信光纤的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骨干信息网、城域网、接入网、基站、室内分布等工程。加速5G建设,用量最大的是光纤。5G建设被认为是影响光纤行业未来发展的最关键因素。目前价格还处于低位,下方成交量密集,明显主力在吸筹,长期看好;

(具体布局点位、仓位等内容关注“寰宇点金”公众号获得,剩余八只长牛股关注公众号领取)

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寰宇点金”,在这里您可以获得最前沿的热点资讯解读,把握盘中实时布局机会,还可以获取牛散独家操作战法,相信对于大家会有很大帮助。大家可以密切关注;保持不断学习,成为;早日摆脱小白身份,成为牛散,不再受人宰割。

十年牛市的帷幕正在缓缓揭开,关注微信公众号“寰宇点金”,每天大咖在线实盘分享市场机会,传授免套秘技,抢先布局6月行情,不在牛市掉队,享受历史带给我们的最后红利。

郑重申明

刺客联盟为个人正常投资观点分享,杜绝市场各类诈骗乱象,特此公示:刺客联盟只是一个纯粹的A股投资分享圈,分享所愿更多是要体现知识有价,付费阅读的价值认知。

联盟公推出来做公开分享的联盟三剑客,不会公布任何私人的手机号、微信等个人联系方式,也绝不接受任何粉丝以微信、手机号等私人联系方式的添加。

关注寰宇点金公众号,每日盘中实战公开展示,每周分享下一周潜力热点主力动向精研文章,刺客联盟公推三剑客过往三年战绩全部稳定在七成以上,本年度接下来目标:每月实战成功率八成以上。

知识有价,付费阅读。

欢迎观摩,实战验证。

  • 上一篇:两会提案聚焦功率半导体 华微电子专注打造中国芯
  • 下一篇:标准普尔维持菲律宾“BBB+”主权信用评级 展望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