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京小铺半夜悄悄上线对抗淘小铺

2月16日,京小铺悄悄上线,其产品定位社交电商S2B2C模式,目标直击阿里的淘小铺。 疫情当下,京小铺依托京东的正品保障和优质供应链、快速配送的优势,推出人人可参与、人人都是
2020-02-18 16:35 · 百度新闻  安安    收藏
   

  2月16日,京小铺悄悄上线,其产品定位社交电商S2B2C模式,目标直击阿里的淘小铺。

  疫情当下,京小铺依托京东的正品保障和优质供应链、快速配送的优势,推出人人可参与、人人都是销售精英的模式。

  S2B2C模式共生共赢、赋能个体创业者

  S2b2C模式被认为是未来五年最具突破性的电商模式。S2b2C是一种集合供货商赋能于渠道商并共同服务于顾客的全新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在京小铺S2b2C模式中,S供应链平台(京东),b指渠道商家,C为顾客。

  在此模式中,商品可以省去繁冗的层层代理,免广告、免流量费,直接触达消费者,有更多的利润分给渠道商和消费者。供货商可以用极低廉的成本迅速推广产品,无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运营。同时,渠道商可以把他们的商品销往全国各地。渠道商无需任何库存和成本,只需利用产品,在商品被售出时获得利润的分成。在整个S2B2C模式中,所有参与者共生共赢,为个体创业者赋能。

  京东99%商品参与、一键代理

  据悉,京小铺是京东云推出的“一键创业”平台。通过微信授权一键代理,商品详情里标注着每种商品的具体收益,用户进入京小铺挑选商品并分享给好友,好友下单后,分享商品的用户可获得相应比例的收益。同时,用户的收益可按月提现。

  京东平台上的99%商品都有优惠券或返利,为推手、导购、宝妈、物流人员等群体提供最先进的社群型社交电商服务。

  创业无成本、分享即赚钱

  通过京小铺一键代理,自用省钱,分享赚钱,销售有分红,无需下载app,无需囤货发货。没有成本,只需进入京小铺分享商品,一键生成海报或文字分享给好友即可,好友下单之后,用户就能获得相应比例的收益。整个流程中,用户只需要分享就行,不需要处理发货和售后,商品背后的优质供应商会承担。基于社交电商模式,创业者圈子越大,资源越多,就越容易赚钱。

  阿里有淘小铺,京东有京小铺。“正品保证,只为品质生活”,基于京东的正品保障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京小铺未来可期。

  记者:肖杨

  • 上一篇:云服务器管理系统全新升级,中扬联众为你服务到家
  • 下一篇:涨停股预测分析,股票解套方法,免费每日牛股分享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