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开展“3·15”宣传活动——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于3月7日首先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活动315金融消保宣传活动。这场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金融消费保护的认知,防范风险,确保自身的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
2024-03-15 13:41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于3月7日首先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活动——“3·15”金融消保宣传活动。这场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金融消费保护的认知,防范风险,确保自身的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在宣传期间为广大市民发放消保相关宣传资料,让每一位来访的市民都能了解并掌握金融消费保护的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向市民们介绍保险的基本知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如何防范保险欺诈以及在遇到金融消费纠纷时如何寻求帮助。并通过案例分析,让市民们了解到金融消费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避免可能发生的风险。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们的金融消费保护意识,也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展示了公司健康形象,传递了品质服务理念。辽源中支今后也将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社会和谐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继续为辽源市的金融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正能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银保业务部联合中行渠道服务客户开展妇女节雪花酥DIY制作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