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携手“荷花奖”舞剧《杜甫》开展VIP艺术季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VIP艺术季活动于5月16日在舟山普陀大剧院再次拉开帷幕。 时光流转,四季往复,贴心相伴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深化服务品牌
2023-05-26 10:2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VIP艺术季活动于5月16日在舟山普陀大剧院再次拉开帷幕。

时光流转,四季往复,贴心相伴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深化服务品牌,连续7年开展“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回馈客户真情相伴。本次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由聚橙剧院邀请重庆歌舞团为到场客户带来国内顶尖团队历时两年打造、多年打磨,荣获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参演暨第十六届“文华大奖”提名剧目、中宣部2019年度文艺院团海外巡演优秀项目等多个奖项,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2018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等多个奖项的国内首部“诗圣”题材舞剧《杜甫》。

活动邀请到舟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旭出席,由富德生命人寿舟山中支总经理助理滕莹莹致开幕词,对到场的嘉宾、客户表示欢迎及感谢,并向现场客户介绍了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舟山地区的经营和发展情况。

在近900位观众的期待中,演出正式开启, “壮游羁旅、长安十载、弃官归隐、登高望远”等四 个篇章依次上演。舞蹈《挽弓》以张弛有度的群舞动作、跌宕交错的舞台调度让观众印象深刻。“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当杜甫诗中描绘的烽烟四起、弓弩齐发的情形骤然再现,现场顿时发出阵阵惊叹……翠微盍叶垂鬓唇,珠压腰衱稳称身。一曲古典舞蹈《丽人行》将唐风国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眼醉芳容,一抿一笑尽风情,佳人倩影,绣罗衣裳,刹那间让人穿越千年时光,邂逅未央盛世。演员们颦蹙之间道出了时代的兴衰,而杜甫的一生也浓缩在这足尖上的舞步中。

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在场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也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2023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帷幕,公司将持续以优质服务和品质活动为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客户共享生命发展的果实。

  • 上一篇:一人投保全家共享 富德生命就医绿通为更多人带去希望与安康
  • 下一篇:客户罹患肺癌,浙江分公司舟山中支真诚赔付5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