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大好前途渺茫茫 富德理赔振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延边中支快速理赔66万元

2015年10月,客户D女士的母亲S女士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为增添保
2024-03-14 12:48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15年10月,客户D女士的母亲S女士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为增添保障,母亲S女士于2016年12月为其加保了《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元)。

2024年1月,D女士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公务员,在入职体检时发现指标异常,便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膀胱癌。客户治疗结束后,拨打了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延边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相关核实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展开调查。

2月25日,D女士在母亲的陪同下提交资料,正式申请理赔。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27日给付保险金66万元 。

3月1日,母亲S女士将“用心承诺 尽职尽责”的锦旗赠予延边中支,感谢延边中支周到,快速的理赔服务。S女士表示女儿因病失去工作后情绪非常的低落,是我司快速的理赔让女儿重新振作了起来,修养一段时间后,打算利用理赔款进行创业,重新开始新的征途。

赔案延展:膀胱癌是指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也是全身十大常见肿瘤之一。占我国泌尿生殖系肿瘤发病率的第一位,而在西方其发病率仅次于前列腺癌,居第2位。膀胱癌可发生于任何年龄,甚至于儿童。其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增加,高发年龄50~70岁。男性膀胱癌发病率为女性的3~4倍。膀胱癌的病因复杂,既有内在的遗传因素,又有外在的环境因素。较为明确的两大致病危险因素是吸烟和职业接触芳香胺类化学物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远离香烟。

  • 上一篇:向阳而生,绽放璀璨—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为女员工送节日祝福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四平中支快速理赔42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25万元